知北游

D628 烧糊了

   中午给爸妈做饭,我准备的是番茄牛腩煲,妈妈还临时加了一个汉菜和一个炒虾球。我觉得妈妈做的虾球超级好吃,妈妈指挥我,先把虾球洗干净,锅里给油下姜蒜辣椒,爆香之后下虾球爆炒,变色之后加一点开水熬煮,然后给调料调味,最后收汁。完全就是妈妈在边上指导着做出来的,结果味道就是没有妈妈做的好吃,这真是奇了怪。为了这个炒虾球我还把边上的番茄牛腩煲烧糊了一点点,看着很多水,开大火收汁的时候去炒虾球了,回过头看这个锅已经冒泡泡糊底了。为了这个虾球还差点把我的洗碗机搞坏,之前看网上说用洗碗机洗小龙虾超级干净,我也试了一下,真的是超级干净,每一个小龙虾都可以拿出去展览的那种干净。但是一看我的洗碗机,里面都是泡泡。用的果蔬清洗模式,不加热不给洗碗块的那种,都是小龙虾里面的泡泡,还带着一股腥味,我又用自清洁模式和加强洗涤模式洗了两次才算是给洗干净,下次还是老实用手刷啦。

   牛肉是山姆买的碎牛肉,爸妈都不爱吃,说这种地方是没人要的,你买回来干嘛,哎,又被说了,我也是看着便宜说节约点的想法,和姐姐们一起去的时候她们也都买啊,难道是吃法不对,Q姐说可以搅碎了做牛肉馅的饺子。我的番茄酱的确是给多了,最后都用水涮涮全给狗子吃了,狗子饱餐了一顿哈。



评论
热度(8)

© 知北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