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北游

D629 赶巧

   下午用土法子做了糖醋排骨,味道还行,我果然还是适合土法子,那些网上的新奇创意对我来说反而成了束缚。晚上去找小金龙顺便理了发,现在天气热起来蚊子都出来了,理发店这里的蚊子特别大,张开翅膀有饮料瓶盖子那么大,吸上一口得要命。但是大也有大的坏处,就是飞得很慢,很容易累就要低飞,踩死了三只。洗完头一坐到台子上理发师就说上次不是在我这里剪的吧。我尴尬地笑笑说是,上次是他这里人多排队,后来小GG那剪的,居然一眼看出来。难道做了什么记号,问题是也长了这么久,记号还在?

   理完发看时间还早就和小金龙去了一趟永旺超市,逛的时候小金龙什么都不想买,就买了一包小龙虾调料包就出来,再去詹记买了一包新鲜日期的桃酥,我真的是很喜欢吃他们家的桃酥,很粉很脆,小T说我这是喜欢吃老人的东西。可我也不是一直喜欢吃,偶尔就会突然特别想吃,但是买回来吃过一两块可能又会一直放过期都不想再动,真是奇怪。家里的零食已经尽量在克制买新的了,但是零食山的高度一直久居不下,为什么会这样买的时候想要,买回来就没有那个欲望了。

   晚上看《少年歌行》我是在刷抖音上看到无双剪辑发现这部动漫的,随便又看了一下觉得还不错,目前出了两季,还好有B站会员可以看,以前总是买了几个会员,要看的就是在没买的那个平台看,这次倒是碰巧赶上了。



评论(1)
热度(9)

© 知北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