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北游

D835 看医生

   准备看医生,头天让小金龙早点睡,第二天好起来,结果第二天还是在十点才起来,洗漱出门过早,搞到快十一点才出发,早上就在群里问了N姐八医院营业了吗,得到八医院早就开始运营了。和小金龙就去了八医院,结果停车场锁了进不去,开到大门口一看已停诊。这时候已经十一点半多了,赶紧往中心医院开,小T说中心医院网上挂号比较快,一边开车一边让小金龙帮我挂号,随便挂了一个专家号,就诊时间是11:45-12:00,停好车的时候已经11:56分了,小金龙居然说还想抽根烟,真想打死他。我赶紧先进电梯去楼上找医生了。找到科室的时候已经十二点了,还好专家还没走,见到专家说我挂错号了,这是看肾病的专家,不过还好他可以给我开检查的单子,结果出来再挂相应的科室去看病也是一样的。不得不说中心医院就是不一样,之前九医院挂号加检查不到20块,这里这步就120多了。而且这里人超多,哪哪都要排队,想到上次和小金龙去抽血我们来了直接上,这里倒是给足了等待时间做心理建设了。而且大医院检查的速度也好慢,九医院虽也说是2小时后出结果,但实际一小时不到结果就出来了,这边是实打实的两个多小时结果才出来。好在小金龙和我在候诊室讲相声时间也过得快。挂了内分泌的普通专科号,下午才开始,正好我们等结果,下午拿着检查单子可以直接去了。



评论
热度(7)

© 知北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