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北游

D680 忙碌的下午

   由于头天执勤过了十二点,第二天早上补休半天,我一直在寝室睡到十点多才起来。小T在群里发消息说办公室只有她一个人,她还害怕有人来办事都是她不懂的业务。下午小T请假给小孩去看病了,办公室轮到只剩下我一个人了。上午虽然休息但是事情还是堆积着在,赶紧一件一件的处理。然后BOSS突然让我去别的地方取东西,路上小T又问我文书的事情,只得等回去查看了再告知。还有下级部门人问事情,直接告知周一再问我,实在太忙了。风急火燎的回来后又和上级单位联系要标准文件,拿到后又赶紧编辑下发。还有几个重点的工作分配和几个人,W姐姐也来找我问一些工作,全部处理完后已经四点半了。看着还有半小时赶紧制作统计表,多加了一个数据想把这个系列加到总表里面自动输出。公式还没有编写好的时候上级部门疯了。快下班的时候突然布置1234项事宜,还都是当即就要处理的,又感觉联系赶紧写报告的,下班了还留在办公室写啊写的。到了晚上单位开饭的时候才搞完,不想吃饭直接回家了。特别不喜欢这种上班时间不知道干嘛去了,临下班突然加事情的情况,还都是紧急任务,想说既然紧急之前怎么不布置。有的人真的就是平时喝茶嗑瓜子聊天不上心,等到事情要扎帐了才想起来,又赶紧布置折腾我们这些下面做事的人。很生气又没有办法,谁叫咱不是那个位置的人呢。



评论
热度(6)

© 知北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