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北游

D678 睡着了

   下班回家煮了一锅绿豆汤,怕花草受不住高温又浇了一次水,洗了澡就去空调房呆着刷抖音了,躺在床上刷着刷着居然睡着了,小金龙给我打电话告诉我下班了我才醒来。赶紧去冰箱里找了点鸡翅放空气炸锅加热,晚饭没有吃就睡着了现在醒来就发觉肚子饿了。小米大冤种的定律又应验了,买了小米的空气炸锅,果然就出了新款,第二轮消费券本来想抢满360元减120元面额的买新出空气炸锅,旧的放到单位用,不过第二轮的时候人实在太多抢不到,只抢到一个80元的,瞬间就觉得自己亏了40元,一气之下决定不买了。TG和他女友也陷入消费的陷阱无法自拔,他们有一个60元的餐饮劵,不用不痛快,头天约我去吃小龙虾我不想去,第二天值班还是去吃了一顿胖记烤肉,我又一次做了一个超级电灯泡。不过TG女友吃肉时满足的表情真的好可爱,像极了动漫里的人物。

   去的时候看见一个车位,当时是TG开的车,可是他捣鼓了好几次都没能停进去,我知道他是心急了,想着时间快到了,位置又是刚刚一台车,不是很好停。我让他们先去点餐,我来停车,一把就进去了。这是旁观者清,有时候我自己也会陷入那样的僵局,很赶时间的时候却做不好一些平时能做好的事情,总是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错误,越错越心急,越心急越错,一个无止尽的恶性循环。



评论
热度(9)

© 知北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