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北游

D638 雪碧

   小金龙休息,下班约小金龙去吃饭,上次去了青山坝坝鱼觉得味道还行,就想着再去一次。然后约了小GG一起,不过她说她不怎么吃鱼,就吃些配菜。下班到楼下小金龙正好给我发消息说他准备好了,就让小金龙下楼来,我去菜鸟驿站拿快递。等我搞好了小金龙还没有来,给他打电话又说刚刚出门了,为什么要在锁门的时候给他打电话,真是磨蹭的小家伙。接到小GG后,小GG有提议一家烤肉店,不过两家店一家在汉口,一家在光谷,太远了,我们还是去了恩施街,坝坝鱼依旧火爆,很多人在吃。这次点的胖头鱼,我觉得比草鱼刺少一些,不过小金龙和我观点相反。小GG也吃了鱼,这个味道就和美蛙鱼头有点像,不过老板搞的大排档形式,又不限量就有点让人低估了它。去之前以为自己能吃很多,实际去了才发现吃了两条鱼都吃不下。很奇怪上次我和小金龙两个人就吃了两条鱼,还吃了很多配菜,现在我们三个人居然只能吃一条半鱼,难道是这次的鱼比较大?而且这次我还因为有了上次的经验基本没有拿什么配菜了。吃饱之后小金龙和小GG又要去湖北大学喝奶茶,个人觉得那里的奶茶也就一般般呀,他们买奶茶的时候问我喝什么,我都说给我来瓶大雪碧,可每次他们都不,我是真的觉得雪碧相较奶茶又便宜量又多,我还觉得好喝,毕竟都是甜的我更喜欢雪碧一些。



评论
热度(6)

© 知北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