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北游

D636 追番

   最近在看《少年歌行》,第一季和第二季都看完了,我是最近才开始看的,很爽的一点是一下子可以全部看完,但是却缺少了一点当时首播时的参与感。看完之后晚上睡觉做梦全是少年江湖里面的情节,各种剧情乱入都可以写同人文了,据说今年要出中年歌行,讲述老一辈江湖人的故事。赶紧找来小说原文来看,希望能够短期内看完。很喜欢这个动漫的感觉,记得小时候第一次看仙剑的时候也有这样的感觉,我不想做里面的仙侠高手,也不想经历那么多高潮跌宕的悲欢离合,只想要那么一个大环境,鲜衣怒马,对酒当歌,快意情仇,算是一种对江湖梦的向往吧。

   值班的时候小T拿了2瓶空调清洗剂来,说是W姐姐给的,让我们清洗空调,我一想,我们部门三个办公室就我们办公室和隔壁办公室共用了一瓶,然后M楼下办公室柜机留了一瓶,喷完楼上的去喷楼下的,一整瓶喷完后M问这个有效吗?我看着瓶身上印的功效说应该有效吧,说能消毒什么的。然后M居然又拿出了一瓶让我也给喷了,原来W姐单独给了她一瓶,一台空调喷了2瓶,然后更过分的是E居然说留点给她带回家也消消毒,美名曰看有没有效果。我很反感这样的行为,虽然不是什么大事,但是未免也太自私了点吧,而且还要公物私用,哎,已经不想说她们什么好了,只能做好我自己了。



评论
热度(9)

© 知北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