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北游

D635 吃吃喝喝

   周一和土狗下勤又要宵夜,我说这次就买两份煎饺,土狗等煎饺的时候又想去买别的,被我拦住了,我说你别买多了等会又吃不完或者吃撑。然后我们一个人干了一份煎饺,我一直觉得这家的煎饺还不错,是那种现包的饺子,肉馅就在摊子上看得见,最近不太喜欢吃那种速冻的饺子了。吃完之后土狗说还可以吃一份,我说别,强行拉着回单位了。果然躺在寝室的时候土狗说现在好饱,胃的延时满足,刚才觉得自己还能再吃,现在就觉得饱了,幸好当时拦住了他。

   周二第二天下班回家也没吃什么,就一个人在家运动,结果一直到晚上小金龙十点多下班的时候才觉得自己虚脱了,什么都没吃,饿死了。小金龙下班就约着去宵夜,神碳烧烤的味道挺不稳定的,有时候觉得好吃,有时候又觉得一般般,不知道是不是师傅休息换班的原因,也不知道什么能够能遇到那个烤得好吃的师傅。

   第三天中午问食堂吃什么,答曰不好吃想吃小龙虾,结果就又去了金马门,五个人的桌子比周六去的时候三个人的桌子还要小。东西大家还是很满意的,继续吃虾,意外发现黄螺和大扇贝还是很好吃的,黄螺很肉质很弹牙,还有一种海的鲜味。活的大扇贝煮出来贝柱是鲜甜口感的,我还是放在辣锅里面煮的。每次吃这种自助只觉得自己肚子不够用,好吃的太多了,这也想那也想,可胃口就那么大一丁点,吃一点就饱了。



评论
热度(7)

© 知北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