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北游

D634 可怜的小猫

   我们在植物园里面兜兜转转几个圈,有些路重复路过了,但是还是觉得有些地方没去到,我还是比较喜欢那种单行线或者环形线路的景区,一路的风光一次看完。我们最后还了电动车,在门口的一个树林的木椅上歇息。看到一只花白色的野猫,不过小野猫一看到我们就跑了。一般情况我是动物体质,小动物都会亲近我,创意中心第一次见到的猫妈妈都粘着我,但这只小野猫直接就跑了,小金龙观察到这只小野猫后腿受伤了,走路了一瘸一瘸的,可能是被人打的,要不怎么那么怕人呢。可怜的小猫看上去也不胖,也不知道在这植物园里吃得饱不,希望是有人养的吧,要不然还要自己找食物就太难了。从植物园出来被蚊子咬了好多包,下次再去一定事先涂驱蚊水。这地方可以再来,基本上都是平路没有什么山爬,而且适合我这种植物爱好者,这次来的时候室内馆都是闭馆的,希望以后好起来能够开放。

   晚上和小GG约着去吃金马门,好久没有吃金马门了,这次是看见里面出了小龙虾,上次和同事去汉阳吃战虾小龙虾自助还贵一些,这里还有其他东西吃,小GG也很满意,我吃了很多海鲜和三文鱼,小GG则是吃了很多小龙虾,小金龙这个不靠谱的吃了六碗鲍鱼捞饭,估计都是被饭撑饱的吧。小龙虾比战虾的还要大,就是蒸虾没有调好的料,要自己去调,不过我还是会的,总之就是很满足的一次聚餐哈。



评论
热度(5)

© 知北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