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北游

D631 虎皮青椒

   下班的时候看到下厨房里面推荐的青椒炒蛋,看上去好好吃,正好食材家里都有。回家洗干净辣椒切小块,姜蒜备好。热锅热油先把鸡蛋炒好,再用热锅冷油姜蒜爆香,转小火给一勺海天黄豆酱炒出香味,加青椒进去炒,撒点食盐,些许生抽调味,老抽上色,炒好辣椒加之前准备的鸡蛋进去炒拌均匀,最后撒点白砂糖和白胡椒出锅。切辣椒的时候还准备了三个大青椒,就着这热锅直接放进去呛,做了一个虎皮青椒。一种食材两道菜,一碗白米饭吃得我好满足,按照下厨房的方子做的青椒炒蛋的确比我之前做的好吃一点。吃完后泡上一杯清茶去洗碗,洗完了正好也可以喝了。这时候小金龙突然给我打电话,说今天下班早,约了小GG去喝咖啡。小GG还没吃饭。下班前我是问过小金龙今天出不出去的,小金龙说不出去我才回家自己做饭吃,要不然直接约小GG在外面去吃了,只有让小GG先垫吧垫吧,晚上再一起宵夜。等晚上在咖啡厅一聊开回来又是午夜了,第二天大家都要上班,宵夜就取消了,其实我还是想吃点小烧烤的。烧烤这种油烟气重的食物就是这样,自己搞七搞八熏得要死做好了又不想吃了,在外面直接吃别人烤好的还是挺不错的,就是要找一家老实的店家,切莫去了那种挂羊头卖狗肉的店。抖音上看到用鸭肉和猪肉假冒羊肉的视频,让人真假难辨,还是直接吃肉筋比较好。



评论
热度(6)

© 知北游 | Powered by LOFTER